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一总监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17 10:05:00 作者:赵勇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勇锋)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升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6月16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第一总监办组织所辖标段在施工现场举办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项目部、各施工作业班组大约5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和咨询服务台。活动伊始,项目部安全环保科负责人宣读了安全生产月由来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随后由总包项目经理部法务专员作法律援助和法律咨询,向一线作业人员解读法律相关问题。为使宣传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实效。项目部未雨绸谬,提前策划,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印制成新颖别致、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小册发放给一线施工作业人员,增强群众阅读兴趣,同时还向一线作业人员发放了防暑降温药品。活动最后由总监办安全监理工程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广泛宣传了安全知识,而且切实增强了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活动提升了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掀起全员上下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潮。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出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太行山高速邯郸段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太行山高速公路,安全生产月,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