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绘制梦想 快乐成长”主题绘画活动

2018-06-03 09:49:00 作者:苏沛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全文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苏沛康)为关心公司员工下一代的健康发展,缓解公司员工紧张的工作节奏,同时也为弥补员工因工作繁忙而很少陪孩子的遗憾,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邀请员工子女来公司开展了“绘制梦想快乐成长”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了对自己家庭的美好梦想和对公司发展前景的美好憧憬,一幅幅画卷体现了孩子们对艺术的热爱,展现了小画家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后,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各部门,感受公司深厚的文化底蕴,并现场进行了交流分享。孩子们为河北路桥公司的发展壮大而惊叹,为父母的工作而自豪。公司领导代表公司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将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并给每个孩子送上购书卡作为礼品,希望孩子们用阅读开启智慧、用经典浸润人生。

  

  

  近年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并积极邀请员工子女参加,让下一代在活动中感受企业文化,在相互沟通交流中学习团结协作、遵章守纪和家教家风,弘扬了家和文化,也表达了企业对员工的关爱,为创建和谐企业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绘画,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