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劳动竞赛大考核 徒步检查妙招多

2018-05-14 09:23:00 作者:刘建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徒步桥涵检查。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建军)5月13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延崇筹建处组织开展了“同心协力、勇争第一”劳动竞赛月度考核活动,由筹建处、总监办、驻地办组成的考核组一行人等对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延崇高速河北段ZD3合同驻地办所辖标段开展了考核检查活动。

  检查组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工作,开启了了“徒步检查”的新模式……

  “大家好,现在来到钢桥2标炮梁特大桥0号桥台,咱们从这里徒步检查至炮梁特大桥45号桥台,全长1600米,大家注意检查墩柱养生、破桩头质量、安全围挡等”检查组小张边走边安排检查内容。

  “现在的检查点是西水沟特大桥,全长1400米,大家徒步检查环境保护及便道扬尘问题,包括泥浆排放回收情况、便道洒水情况等”检查组郑总做了布置就带头徒步开始了检查。

  “小戴,来这边,测量一下路基平整度和宽度,还有那个中线偏位小李你们负责,大家辛苦一下从路基的这端测到另一端”路基组负责人刘工正在分派工作,要求大家徒步逐一测量。

  这次劳动竞赛大考核是按照筹建处“同心协力、勇争第一”劳动竞赛实施方案的部署开展进行的,考核组轻车简从、务实工作,为了更加细致入微的工作,他们灵活思路开创了“徒步检查”的新模式,这种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可操作性强的考核形式受到了各级单位的好评,检查组表示以后将多采取这种务实的工作作风,贴近一线、扎扎实实去工作!

关键词:劳动竞赛,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