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国道308一合同段沥青面层施工圆满完成

2018-05-22 09:27:00 作者:李少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国道308一合同段沥青面层施工圆满完成。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少朋)5月22日,随着压路机轰鸣声的停止和一阵热烈的欢呼声,由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国道308一合同总监办所管辖的一合同项目部完成了本标段最后一段沥青面层的铺设工作,为国道308的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和缓解区域交通拥堵都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308国道冀鲁界至南宫段改建工程一合同段起于油坊镇新街村南(卫运河特大桥西桥头),沿西北走向经柳林利用旧路改建,在谢炉镇东路线转向北改线新建,经武家那东至黄金庄南接二标起点。接二标终点,经段芦头镇西南布局新建后至范家寨东利用旧路改建到达管段终点,起止里程为K474+831~K489+600、K496+600~K501+700,管段全长19.8km。由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承建,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监理。一合同总监办监理人员放弃五一假期与奋斗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共同见证了一合同路面沥青的铺设完成工作,路面面层施工周期长达七个多月,本标段由于穿越村镇周围居民较多,线路改建段交通条件复杂,难以完全实现断交施工,改建工程本身施工难度大的同时对施工质量的把控与安全施工也增加了困难,因此邢台市公路工程管理处业主对监理工作要求更加严格。在总监理工程师聂增芳的带领下,本着“严格监理,优质服务,公正科学,廉洁自律”的原则,全体监理人员对沥青路面铺设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同时加大巡视力度,对安全工作也不懈怠,既保证了施工的质量也保证了施工的安全,得到了业主的肯定。在大家热烈庆祝的同时,总监理工程师聂增芳也对接下来附属工作的进度与质量做出了具体要求,使国道308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能早日实现全线的通车。

关键词:国道308,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