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浆砌施工工艺大赛”开比了

2018-05-04 13:46:00 作者:潘少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潘少霞)为了更好的提升员工技能,认真贯彻《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劳动竞赛》文件精神、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5月1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太行山高速邯郸段第一总监办组织开展了防护排水浆砌工艺大赛。此次大赛由第一总监办副总监理李明阳主持,太行山筹建处领导、各总监办、施工经理部及各标段相关人员参加。

  第一总监办副总监李明阳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具体流程,宣贯了工艺大赛精神,并由各施工单位对各自标段防护排水浆砌施工的优缺点及施工工艺进行交流分享。

  大赛对一标段人字拱防护及浆砌水沟参赛工序进行了考评。经检验,人字拱防护M10浆砌片石的砂浆强度满足要求,浆砌饱满、美观,片石色泽均匀、结构密实,外表面尺寸基本一致,厚度不小于规范要求;浆砌水沟沟壁平整、坚实,沟内无有松土和其它杂物,沟底平顺,排水畅通,无阻水现象,纵坡符合图纸要求。各参评人员对此段人字拱防护及矩形边沟施工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工艺大赛,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施工质量要从源头抓起,料源采购、检测、施工、管理需严格控制,任何工序都不可有一丝懈怠。通过比赛使各参建单位不断提高了施工技能及施工质量,为打造太行山高速精品工程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浆砌施工,工艺大赛,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