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党总支组织召开反“四风”教育专题会

2018-04-29 10:3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范俊茹)4月28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关于五一、端午节假日期间反“四风”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蔡兰海同志主持,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组织学习了河北省关于五一、端午节期间严防“四风”反弹的相关文件,针对“五一”、端午期间易发多发的突出问题,重点查纠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安排接受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二是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高档酒水和粽子等节日礼品;三是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联谊等活动;四是用公款旅游、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五是利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等相互宴请、违规吃喝;六是出入私人会所等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七是到企业内部食堂、农家乐等违规就餐;八是违规购车、换车、借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九是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奖金、值班加班补助和实物等津贴补贴;十是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副书记蔡兰海强调:“四风”,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是习近平总书记就一段时间以来党内作风存在的突出矛盾和突出表征的深刻概括。“己不正,焉能正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永远在路上。要求各项目部班子成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同时做好全体监理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各监理项目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的现象发生,一旦发现或者有人举报,一律严肃处理。

  做为监理单位,监理工程师只有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才能抵制各种错误,才能坚持“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科学公正,廉洁自律”的监理工作原则,才能以娴熟的监理技术,负责任、高效率和热诚的态度为参建各方提供服务,才更能在社会上塑造行业公信力和企业品牌。

关键词:四风教育,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