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开展桥面系标准化施工观摩会 加强精细化施工

2018-05-04 13:43:00 作者:李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观摩凿毛机施工。

现场交流会。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昊)为广泛发动全线劳动者积极参与劳动竞赛,推广标准化施工理念,提高施工技能水平,形成浓厚的“抓工期、树形象”劳动竞赛氛围,5月2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太行山高速第一总监办组织各参建单位参加琅矿1#大桥桥面系标准化施工观摩会。

  琅矿1#大桥中心桩号K34+160,桥长689m,交角90°,桥孔布置为17×40m预应力混凝土先简支后连续T梁。

  此次观摩会分为现场观摩和交流会两项议程。观摩现场重点介绍了新型凿毛机利用气压驱动,活塞高频往返运动带动定制花锤头冲击的工艺原理,自主研发出了一种新型三角支架单头手扶式除尘凿毛机。解决了传统的工艺效率低、局限性大、凿点浅、麻面不明显等缺点。随后,观摩团根据实际查看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由第一总监办总监理工程师刘玺章做总结发言,琅矿1#大桥所创新发明的新型凿毛机是值得大家好好学习和借鉴,好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要相互交流分享,实现共赢。

  此次观摩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加强了太行山高速邯郸段桥面系精细化施工的再突破。同时各项目也要以此观摩会为契机,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理念,通过积极推广“四新技术”、实现“攻坚克难、决战燕赵、全力打胜太行山高速公路通车大决战”的任务目标。

关键词:桥面系标准化施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