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工地集体生日暖人心

2018-05-02 13:34:00 作者:刘建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工地集体生日暖人心。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建军)紧张而又有序的延崇高速河北段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前不久,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ZD3驻地办的“小家”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宴。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欢快的生日歌氛围中传出的欢声笑语溢满了驻地办小院。驻地办为本月过生日的“寿星”们精心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和生日蛋糕,5名“寿星”同职工们围坐在一起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并同大家分享了自己以往过生日的有趣故事,驻地监理工程师刘树中亲手分切蛋糕,给大家送上了生日祝福。

  试验员小唐接过蛋糕滋滋有味的吃了起来,不大一会儿眼眶湿润地说:“记得去年的今天,我从早上到晚上一直在生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给员工一个“家”的归属感,同时也增强了延崇项目大家庭的凝聚力,促进了“幸福驻地办”的建设。

  延崇高速公路项目是2022年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涉及隧道、桥梁、涵洞等施工内容。为确保圆满完成监理任务,驻地办对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合同实施全面管理,一手抓工作,一手抓“路桥·家”文化建设,在紧张的工作环境中提升了驻地办员工的幸福指数。

关键词:延崇高速,工地,集体生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