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0大中城市56城房价上涨 石家庄一二手房齐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9 16: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网站公布了“2014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 3月份,70个城市中56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涨幅最大不超过0.6%,69个城市同比上涨,最高涨幅为15.5%,仅温州一城下跌。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3月份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8.2%,二手房价格环比涨0.2%,同比上涨2.9%。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6%,最低为下降0.2%。其中,烟台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5.3%。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3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5.5%,最低为下降4.2%。

  2014年3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

  2014年3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上涨的城市有4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1%,最低为下降1%。其中,烟台二手房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6.0%。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3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3.2%,最低为下降8.4%。

  2014年3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

  2014年3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分类价格指数

关键词:上涨,城市,石家庄,统计局,公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乐居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斜顶阁楼装修效果图
创意生活照片墙设计
好好利用这块空间 卧室飘窗效果图
美好舒适客厅装修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