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东莞楼市不见“小阳春” 交易量同比降五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份东莞楼市成交冷淡。记者卢政摄

  全市住宅成交比去年同期大幅降五成

  本报讯(记者蒋幸端)今年楼市的3月“小阳春”不见了。昨天,市统计局公布3月新建住宅成交数据显示,今年3月成交套数和面积都同比去年下降约五成。受房贷政策和楼市观望情绪影响,3月东莞楼市成交冷淡,处于近年来的低位,仅高于2008年同期。

  昨天,市统计局公布今年3月新建住宅成交数据。数据显示,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销售2801套,同比去年下降了53.8%,环比上涨31.2%,销售面积31.58万平方米,同比去年下降了49.7%,环比上涨37.1%。按照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进行计算,销售均价为9057元/平方米,同比去年上涨了7.2%,环比下降2%。

  据瑞峰置业对比数据显示,3月楼市的成交量仅高于2008年同期的29.62万平方米,是近几年来3月楼市“小阳春”的低点。

  记者了解到,受外围因素影响,东莞楼市观望氛围严重,开发商也因此放缓推货步伐,仅通过促销存货试探市场,从而更难以吸引购房者入市。

  开发商捂盘惜售,东莞楼市也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处于供应量不足的状态。但业内人士分析,这种情况在4月份楼盘降价幅度加大,楼盘入市增加后,将会有所改变。

 

关键词:小阳春,数据显示,开发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斜顶阁楼装修效果图
创意生活照片墙设计
好好利用这块空间 卧室飘窗效果图
美好舒适客厅装修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