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论坛>>社区生活

十二款省空间储物家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5: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里的东西越来越多,空间越来越小,你却只能看着七零八落的物品发愁吗?NO!这时候该收纳家具大显身手了,无论是成堆的书籍,还是五花八门的摆件,或者是小孩子的玩具,都要一网打尽,还你一个井井有条的“新”家!

  PART1:墙面空间巧利用四款壁挂式收纳架

  壁挂式收纳架案例搭配:演绎单身精彩建筑师宗澍坤魅力之家→

  该案例产品:时尚墙壁置物架

  网友的话:我喜欢简单利落的家,黑色墙面搁架搭配水泥墙面,给我干练干脆的感觉,我非常喜欢。

  从案例出发,我们将为你推荐同类型的置物架,详见如下:

  推荐1:仿古铁艺隔板架

  导购理由:复古风墙搁架由实木与铁艺完美组合而成,呈现出自然仿古的独特风味,实木板架十分耐用。

  推荐2:美式装饰墙架

  导购理由:现代简约美式风格时尚典雅,纯实木制作耐用耐磨,一字隔板装饰功能极佳,饰面平滑手感好。

  推荐3:壁挂隔板置物架

  导购理由:清新田园的置物架十分具有装饰功能,纯实木打造坚硬稳固不易变形,一字隔板多种用处。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收纳,价格,推荐,点击,购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太平洋家居网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斜顶阁楼装修效果图
创意生活照片墙设计
好好利用这块空间 卧室飘窗效果图
美好舒适客厅装修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