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禅文化”主题酒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1: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佛教圣地五台山首家“禅文化”主题酒店引起当地香客关注。该酒店服务人员挽起发髻,不施粉黛,脚踩僧鞋,身着居士之服。每逢客人前来,她们都要双手合十,口念“阿弥陀佛”。酒店大堂里,檀香弥漫,梵音缭绕。书法、茶具、佛经、木椅等随处可见的元素衬托出一种安静祥和的佛家意味。为了迎合赴五台山礼佛的香客们,这里还准备了可供500人进餐的“斋堂”、50人共同诵经的“经室”。按经营者赵宪伟讲述,在努力还原真实寺庙陈设的同时,也提供酒店式便利,让香客们体验“禅文化”。图为香客在“经室”中诵经。

关键词:五台山,文化,酒店,首家,主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温馨浪漫的美家
小公寓装修效果图 温馨简约案例秀
劲爆的设计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