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热点

加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收支管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15: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财政部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加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相关收入征管,就地全额缴入国库,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增减挂钩项目符合一定条件可享减免耕地占用税等税收优惠。

  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是指将若干拟整理复垦为耕地的农村建设用地地块(拆旧地块)和拟用于城镇建设的地块(建新地块)等面积共同组成建新拆旧项目区,通过建新拆旧和土地整理复垦等措施,最终实现增加耕地有效面积,提高耕地质量,节约集约利用建设用地的目标。

  通知提出,在实施增减挂钩中,要做好农村居民的拆迁补偿安置工作,规范项目支出管理,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其中,农村居民住宅等拆迁补偿所需费用,新建农村居民安置住房所需费用,以及新建农村居民安置住房社区中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支出,可以通过预算从土地出让收入中安排。

关键词:增减,建设,挂钩,用地,农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浩
更多    
混搭风格的家装设计
艺术背景墙案例赏
没有风格的美家
地中海和田园的融合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