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搭配合理 小户型改造经验分享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17: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何将小户型改造的宽敞明亮,除了要在设计改造上下功夫,其实合理利用一些小装饰,也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客厅的主题区域——沙发区。白色的恶双人沙发配上红黑格子的靠垫,在色彩上做出了对比,让人眼前一亮。条纹状装饰的墙面让空间不再平淡,而且晚上在灯的照射下还有另外一番滋味,一扫白天冷冷的感觉,整个客厅沉浸在暖海之中。

  电视墙,半高的设计让空间保持完整地统一,背后是增加出的卧室区域,紫色的纱帘给人造成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诗意画面,既美观有划分了区域,保留了卧室的私密性。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装饰,搭配,小户型,经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365地产家居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更多    
清爽宜人的美家图
唯美的客厅装修效果图
打造完美的卧室
你不可不知的混搭风格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