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周军堂副厅长赴邯郸市开展专题调研

2019-03-14 10:11:5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11日-1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周军堂带领厅政策法规处、两化融合处有关同志赴邯郸市开展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北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丛台酒业、中国北方阀门产业园、金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恒工机械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友发钢管有限公司、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圣戈班西普磨介(邯郸)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形势、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围绕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工业旅游、人才引进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指导。并召开了由七一八所特气、邯钢集团、美的工业园、博克莱等1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邯郸市工信局关于全市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及重点任务目标落实情况的汇报,就企业提出的转型升级、科技研发、环保治理、融资投资、政策支持、人才引进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逐一与企业交换了意见。周军堂副厅长对邯郸市高度重视工业经济运行工作,抓骨干龙头企业、夯实工业基数、深化企业帮扶、抓实新增入统等做法予以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强调度和运行监测,持续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抓好政策落实,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市场拓展,培树名牌产品和特色产品,扎实推进转型升级系列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见效。

  

关键词:工信厅,专题,调研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