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新型建材下乡宣传千里行活动走进无极

2019-01-14 10:45: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3月29日讯 河北省新型建材(技术)下乡宣传千里行活动日前在石家庄市无极县举行。来自省内外的60余家相关企业就新型节能建材、装配式住宅、门窗、太阳能、节能环保漆料、污水净化、地源热泵等绿色农房新技术和新建材进行了展示。活动现场,多家新型建材生产企业与建筑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

  此次活动以解百姓之愁、帮企业之难,让新型建材(技术)在农村落地生根为主题,旨在通过大力宣传建筑节能新技术,推广建筑节能新材料,在实现实心粘土砖代替的同时,使农村的建筑更节能、更环保,使农村居民切实感受到节能新材料、新技术带来的改变,优化和改善农村居民居住环境。

  新型建材业是无极重点扶持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中民筑友节能建筑项目、石家庄市住建集团住宅产业化项目、斯特龙系统门窗幕墙项目、天安电力空气源热泵项目等项目相继签约落户,为该县建筑新材料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近年来,该县在推广应用传统新型建材的基础上,在农村大力推广应用CL建筑体系、EPS模块结构等保温与机构一体化技术,积极向农村开展试点示范工作。

  “无极县将通过新型建材行业产、学、研、用有效对接,促进建材行业发展方式加快转变,推动建材工业更好地服务于美丽乡村建设和绿色节能建筑项目推广。”该县县长王勇军表示。

关键词:河北省新型建材,活动,建筑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