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团总支委员会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05 14:06:00 作者:苏沛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苏沛康)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月4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团总支组织10余名青年员工及团员,组成青年志愿者团队,前往鹿泉区封龙山风景区开展“保护生态环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捡垃圾环保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以“宣传、劝阻、捡拾”为重点,志愿者们在捡拾垃圾的同时积极开展环保公益宣传。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携带手套、夹子、垃圾袋等各种工具,沿着山路拾捡矿泉水瓶、果皮、纸巾等各类垃圾。一路上,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认真真的把山路沿线的垃圾碎屑捡拾干净,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协助,热情高涨。并以自身的行动,向在封龙山游玩的游客开展环保公益宣传。本次活动历经3个小时,共捡垃圾16袋,使景区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通过开展环保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引导、带动身边的人,让“伸伸手,弯弯腰”成为一种习惯,让保护环境成为每个人的责任。既弘扬了五四精神,又树立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形成了“人人讲生态,人人支持参与环保”的社会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爱护地球、保护环境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有大家行动起来,参与进来,才能让我们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更美”。

关键词:环保,志愿服务,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