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青年,向前冲

2018-05-07 13:50:00 作者:潘少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李明阳“双百”荣获优秀监理工程师称号。通讯员供图

刘云飞施工现场检查。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潘少霞)曾经看到过一句震撼内心的话:“多年以后,你会感谢当年努力的自己;多年以后再回首,曾经的磨难已变成现有的财富”。这句话对于年轻的社会力量来说是一句鞭策,也是一句警语。很幸运,我的身边就有一直在努力奋斗的青年。从毕业到现在一直生活、工作在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80后青年。简单介绍工作在太行山邯郸段第一总监办的几位青年代表人物。

  李明阳,该总监办副总监理工程师。多次获得筹建处嘉奖,并于2017年度荣获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2017“双百”表彰大会中“优秀监理工程师”荣誉称号。工作期间,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本职工作能力强,政治素质高,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沟通能力强,可以协助总监理工程师做好各项工作。

  李倩,该总监办计量工程师。她是一名职场美女,在工作中严谨认真,熟悉设计图纸,合同文件,技术规范等,熟练运用合同文件所赋予的的权利,保护项目的合法利益。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生活中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妻良母。

  王亮、刘云飞,该总监办结构工程师。每日奔波于施工现场的各个构造物之间。太阳赠与了他们健康的肤色,每日巡视、检查所走的路程被QQ计步送于他们排名第一称号。工作中盒尺、图纸是必备,规范标准是“兄弟”。用过硬的自身知识为工程质量保驾护航。

  郭英涛,该总监办试验工程师。一名雷厉风行的热血青年。以“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为人生座右铭,时刻鞭策自己勇敢前行。生活中是个热心肠,善于帮助每一个人。工作中勤勤恳恳、认真负责,业务知识扎实,严把原材料质量关及现场试验检测,与结构、路基、路面工程师配合良好。

  以上为该总监办几名青年代表,奋斗在施工第一线的每一位同事都在用自己的汗水浇灌工程,用热情打造梦想。该总监办总监理工程师刘玺章说:每个人要学习伟大领袖毛泽东所说的“读书是学习,使用也是学习,而且是更重要的学习”。要学以致用,用以致精,用无懈可击的知识,完成无可挑剔的精品工程。发扬中建路桥人传承艰苦奋斗的作风,坚守自强不息的品质,以奋斗为本,展示中国建筑宽广的胸怀,描绘出希望与活力的美好未来。

关键词:李明阳,青年代表人物,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