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任丘市领导到京衡高速任丘北互通项目调研

2018-05-03 13:57:00 作者:冯兴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冯兴环)近日,任丘市常务副市长李天健到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京衡高速任丘北互通项目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计划统计部张宏君主任、京衡管理处处长刘建新、副处长王建堂、任丘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和青塔乡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京衡高速任丘北互通施工现场进行了指导调研,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人员设备进场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听取了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度、总体控制节点等情况汇报后,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李天健副市长对现阶段工程建设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广高速任丘北互通工程是沧州市对接雄安新区的一条重要通道,也是连接白洋淀旅游景区的一条重要通道,他表示任丘市政府相关部门会全力配合项目指挥部做好相关工作,尽快解决制约工程进度的地方问题,同时他要求各参建单位对照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倒排计划、攻坚克难,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充分把握建设时间节点,以最高的效率,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早日通车。京衡高速指挥部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任丘,京衡高速,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