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员工互促出举措 三星评选方法多

2018-04-29 10:36:00 作者:刘建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员工互促出举措三星评选方法多。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建军)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延崇高速河北段ZD3合同驻地办一直在探寻如何在员工工作积极性互促方面做提升,从而形成先进带后进、后进赶先进的良好发展态势,最终实现比、学、赶、超的团队协作目的。

  基于上述指导思想,延崇驻地办出台了优秀员工“三星评选”制度:每季度由全体员工投票评选出“敬业之星”、“担当之星”、“进步之星”,选拔该季度在敬业工作方面,中正正直、勇于担当方面,积极主动进步突出方面表现优秀的个人,对优秀个人颁发精美实用的小奖品和荣誉证书,树立典型和标杆,使得其他人员可以对标找差距,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发展态势。

  前不久驻地办刚刚公布了第一季度“三星评选”结果,敬业之星“杭强”,评选评语: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一种神圣的使命,以最高的标准,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让青春无悔,让人生绽放光芒!担当之星“闫丽英”,评选评语:勤于抗事的敬畏心和责任心,将勇敢精神与岗位责任相结合,迎难而上,不推诿、不扯皮,有团队补位意识!进步之星“王振”,评选评语:人的一生,没有最高层次的目标,只有更高层次的追求,不断向着更高层次目标不懈追求,才会不断发展、进步!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延崇ZD3驻地办灵活思路、多措并举,通过评选促使职工相互促进工作积极性,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他们表示将此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关键词:员工互促,三星评选,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