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任丘北互通项目五一活动精彩纷呈

2018-04-28 10:36:00 作者:王重民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拔河比赛。通讯员供图

绑腿跑比赛项目。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王重民)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技术开发公司任丘北互通项目会同任丘北互通建设指挥部、大广高速鄚州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与2018年4月27日,在鄚州收费站联合举办了“庆五一、健身体”大型文体活动,有力的活跃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和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共开展了踢毽子、跳绳、绑腿跑、套圈和拔河五种比赛,各个项目比赛现场积极热烈,体现着一种拼搏向上、唯旗誓夺的气势,每位参赛队员全心投入,尤其是拔河比赛,更是激动人心,在任丘北互通建设项目队和鄚州站之间进行,双方互不相让,吆喝呐喊,真正体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拼出了名次,赛出了风格,鄚州站在拔河比赛中拔得头筹,其他项目也决出了一、二、三名,达到了健身强体的目标。

  通过开展此次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锤炼了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为确保京衡高速公路任丘北互通项目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精神动力。

关键词:任丘北互通项目,五一活动,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