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99.15分!太行山高速邯郸段交工验收圆满完成

2018-11-30 13:56:00 作者:李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倩)11月29日,中交建冀投公司组织交工验收组领导、专家对河北省太行山高速邯郸段项目第一总监办所辖施工段落进行交工验收,并以99.15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验收,第一总监办监理工作得到验收组高度认可!

  第一总监办副总监李明阳在交工验收大会上表示:自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2016年以PPP建设模式施工建设以来,公司全体监理人员始终坚持贯彻“严格监理、优质服务、公正科学、廉洁自律”的工作方针,按照“事前预控、事中检查、事后把关”的工作程序,对每一道工序进行了严格检查、,勇于向“牛”业务说不,坚决把控质量关严格控制,确保工程质量不留任何隐患,做好工程质量的“保护神”。此次交工验收后仍将继续努力、尽职尽责,做好后续扫尾工程及缺陷责任期监理工作,为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被誉为河北省的“扶贫路、致富路、旅游路、发展路”的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是整个太行山高速全线施工难度最大、地形最复杂的一段。该项目2016年9月开工建设,采用PPP模式投资建设,全长68.685km,双向四车道,路线设计行车速度80km/h,太行山高速邯郸段的开工建设,为改善老区交通状况,加快当地农村资源、矿产资源和旅游资源的开发,促进经济发展,促进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太行山高速,邯郸段,验收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