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寒风料峭送温暖 鼓舞士气促攻坚

2018-11-28 14:36:46 作者:苏沛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苏沛康)入冬之后,寒潮来临,气温骤降,酷寒逼人。为确保太行山人民民翘首以盼的扶贫路、致富路、发展路红色道路的年底顺利通车,太行山高速的建设着们顶着严寒,通宵达旦热火朝天,全力奋战在施工一线。11月25日晚太行山高速邯郸段总监办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蔡兰海一行夜访一线员工,为一线施工人员送上了羽绒服等御寒用品。坚守一线的员工激动的泪流满面,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决战太行山为确保最后的顺利通车打好攻坚战。

  此次送温暖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到了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不但把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位员工的心坎上,让全体员工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公司的关爱、和谐大家庭的温暖,而且发挥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有效地激励参建员工坚定信心,全身投入工作,对加快项目施工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员工关爱慰问工作是技术开发公司工会长期坚持的工作,公司工会切实将组织的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送到一线员工的心坎上,表达了对员工的关怀之情,让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员工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太行山高速,蔡兰海,河北路桥技术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