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龙虎河大桥顺利合龙

2018-10-22 11:15:00 作者:李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倩)2018年10月19日,由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太行山高速邯郸段项目HDJL1总监办监管的龙虎河大桥顺利合龙。

  龙虎河大桥上跨青兰高速,全长854米,上部结构第4联设计为波形钢腹板连续钢构,采用挂篮对称悬浇逐段施工的工艺,为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开工前,总监办对挂篮施工方案进行了严格审核,并邀请桥梁专家对施工方案进行了验证,施工过程中,总监办现场监理人员始终坚持严格监理、优质服务的宗旨,为保证年底通车的任务目标和现场技术人员、施工人员日夜奋战在一线,不断总结优化方案、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合理指导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也保证了施工质量和安全,龙虎河大桥的顺利合龙标志着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建设向着通车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键词:太行山高速,邯郸段,龙虎河大桥,河北路桥技术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