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2018-10-26 17:34:52 作者:倪丽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倪丽霞)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0月23日下午,公司安全部联合石家庄市民盾消防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在公司会议室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公司各部门人员全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民盾消防安全服务中心齐教官主讲,主要介绍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和火灾预防常识。通过对这些火灾案例起火原因的分析,事故的调查和处理讲解,生动形象地说明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带来的严重后果,告诫广大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杜绝不安全的用火、用电行为,以及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幸福生活充满阳光。

  消防安全事关生命和财产安全,无论我们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无论什么时候,严格遵守消防法规和管理制度,维护消防设施,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也是我们每一位员工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对消防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牢牢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逃生自救方法。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是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为社会负责、为国家负责。

关键词:消防安全培训,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