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三标段最后一片梁板顺利浇筑完成

2018-10-16 17:03:40 作者:刘云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云飞)10月14日下午17时,由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HDJL1总监办所辖三标段最后一片T梁圆满浇筑完成,标志着太行山高速邯郸段的工程进度取得重大进展,为太行山高速公路年底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HDJL1总监办监理工程师李明阳介绍,该总监办所辖三标段起点桩号K15+420,终点桩号K31+819,路线全长16.399KM,共有特大桥1座,大中桥7座,共计梁板732片,分由两个预制梁场进行预制。1#梁场504片梁板预制已于7月18完成任务,2#梁场由于场地、运输道路、钢箱梁施工等原因限制,进度迟迟赶不上,经总监办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的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发扬路桥人奋发图强,永不言败的精神,终于在今天圆满完成任务,为太行山高速年底保通车目标划下浓重的一笔。

关键词:太行山高速公路,梁板,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