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特色活动

“十一”假期,天河山邀你共赏金秋美景

2018-09-28 15:38:45 作者:杜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国庆假期已经近在咫尺,是不是有点按耐不住出行的喜悦呢?今年的国庆假期来中国爱情山吧,叫上朋友,带上家人,共赏天河山最美的金秋。

  中国爱情山—天河山景区位于晋冀交界的太行山深处,国家4A级景区,海拔1780米,牛郎织女故事的原生地。国庆初秋,天河山色彩斑斓,景色宜人。在这里感受秋日的悠悠时光,呼吸山间草木的清香,定会让你彻底放松身心。

  十一期间,景区推出了“漂流免门票”、滑雪票免费送等优惠活动。创意照片不停拍、“爱情银行,重温恋爱的甜蜜时刻”,“旅行日记,记录难忘的旅程”,还有摸鱼、捕虾等游客参与性强的活动,整个景区充满了活力和灵性,中国爱情山—天河山,燃爆你的假日之旅。

  此外,据天气预报,国庆期间天气晴好,气温在12至26度,此时,“五步一瀑,十步一潭”的天河山秋高气爽,极宜登山赏景。秋天,也是板栗、核桃和柿子采摘的好时节,游客不仅可以来赏秋景,还能享受野果采摘的乐趣。

关键词:天河山,十一,金秋美景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