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特色活动

第十九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成果丰硕

2018-04-12 14:10:0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商家正在为采购商介绍家具配件。

参展商家正在为国外采购商介绍产品。

采购商正在下订单。

       4月10日,历时三天的第19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6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在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胜利闭幕。本届展会以“让世界瞩目胜芳家具——打造全球会展典范,助力企业上档升级”为主题,突破以往“一期两展”的展出模式,首次推出“一期四展”方案,家具成品展、家具辅料展、庙会、美食节交相呼应。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出规模达50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采购商达20余万人,成交额达220亿元,创历史新高。本次展会全面展示了特色家具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和创新理念,汇集了国内高质量采购商和参展商齐聚胜芳,推动胜芳家具产业的整体转型升级。

关键词:特色,家具,国际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