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特色活动

第八届筑巢奖颁奖在意大利米兰颁出

2018-04-26 09:47:19 作者: 来源: 人民网
分享: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张桂贵)日前,第八届筑巢奖颁奖典礼暨金奖作品展在意大利举办。在第57届米兰国际家具展设计周场外展主题“House in Motion”中,多位中国设计名家与媒体齐聚现场,聚焦东方设计人居之美。

  筑巢奖创办至今已九年八届,其以“人居环境”为核心,关注对居住空间设计价值的探索与研究领域,尤为重视青年设计师的发展。通过奖项本身及一系列的学术活动,建立并传播设计价值观,发掘优秀的年轻室内设计师。

  筑巢奖是中国在设计领域中具有引领性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一直以来,筑巢奖注重全方位多层面的国际化合作,集结了国内外学术权威,受到多家专业院校的支持。

  第八届筑巢奖颁奖典礼现场

  本届筑巢奖参赛作品历经初评、复评、终评,从5000余件投稿作品到挑选出约200件作品入围各类奖项角逐,所有获奖作品均经过全体评委的综合评定,最终确定金奖26名。

  活动上,筑巢奖主席方晓风与IFI主席梁志天还签署了筑巢奖与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战略合作,该合作代表着筑巢奖将与世界室内设计的权威机构并肩前行,合力促进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

关键词:筑巢奖,意大利,设计,家具责任编辑: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