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延崇ZD3首跨钢混工字组合梁顺利吊装

2018-08-02 14:43:25 作者:边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边帅)8月1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延崇高速河北段ZD3合同驻地办所管辖的GQ2标,西水沟特大桥首跨钢混工字组合梁顺利吊装。筹建处、总监办、驻地办、GQ2合同项目部莅临现场见证了首跨钢梁成功架设。

  标段范围内共有11座钢桥,包含炮梁和西水沟2座特大桥、1座开口箱梁钢桥、1座钢桁腹桥和7座工字组合梁桥,总工程量约3.3万吨,该项目是2022年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也是交通运输部第一批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

  为确保西水沟特大桥左幅首跨钢混工字组合梁成功架设,ZD3驻地办、筹建处、总监办、和项目部在吊装前对钢梁安装各个工序都分别制定了安全可靠的专项施工方案,细化了钢梁架设工艺流程及作业规程,并对作业人员进行了施工前安全技术交底及专项教育培训,明确运梁、提梁、吊梁、落梁等工序的安全施工方法。在具体施工过程中,严把现场安全、质量关,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做到精细组织,安全第一。

  此次西水沟特大桥左幅首跨钢混工字组合梁的成功架设,得到了筹建处及总监办领导的充分肯定。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延崇高速河北段ZD3合同驻地办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打造延崇高速河北段钢梁制安样板示范工程。

关键词:延崇高速,西水沟特大桥,钢混工字组合梁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