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俊华到HDJL1总监办调研慰问

2018-07-30 15:06:06 作者:赵勇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勇锋)7月26日,公司常务副总王俊华、副总经理焦慧丽一行来到太行山邯郸段HDJL1总监办进行工作指导并代表公司工会送来了防暑慰问物品,极大的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王俊华一行人先后来到四标龙虎河大桥、三标南洺河特大桥和赵庄大桥、二标现浇T构、一标路基防护等施工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并提出建议。他强调现场监理人员一定要一丝不苟依据规范抓质量、尽职尽责按照程序做服务,为现场监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同时还亲切叮嘱一线监理人员调整工作时间,及时补充水分,防止中暑。

  针对此次调研,7月27日下午王俊华和总监办全体人员进行了恳切座谈,就如何搞好内部管理、提高自身素质、丰富监理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他强调日常监理工作中应具有超前意识和全局观念,同时要求全体监理人员要有高度的服务意识,在指出施工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同时,尽可能的帮助施工单位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做到嘴勤、腿勤、眼勤、手勤和脑勤,坚持以预控为主,把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避免工作上的被动,形成事前指导、事中控制、事后验收的工作制度,保障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

关键词:河北路桥技术,王俊华,调研慰问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