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党总支心系职工送清凉 冒酷暑施工一线走基层

2018-07-19 16:52:25 作者:刘建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技术开发党总支到延崇项目送清凉。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建军)7月14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蔡兰海代表公司党组织到延崇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蔡兰海为一线员工带来了绿豆、米、面、饮料等慰问品,向奋战在延崇项目一线的广大员工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蔡兰海到达延崇项目后,听取了延崇党支部书记关于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延崇党支部书记向蔡兰海介绍了延崇高速建设的重要意义: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是2022年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也是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的“一号工程”。延崇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形成北京至张家口、内蒙古的又一条高速公路通道,对保障2022年冬奥会、完善河北省高速公路网、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蔡兰海到职工宿舍、食堂、活动室、会议室及办公室进行了走访,深入了解职工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与职工们进行了座谈,通过谈话了解职工情况和诉求。他代表公司党组织对项目一线员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

  烈日送清凉,凉意润人心,此次“送清凉”活动受到了员工的广大好评,极大的鼓舞了员工的士气,驻地办全体员工表示,绝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和厚望,发扬路桥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打造绿色品质示范工程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送清凉,延崇项目,河北路桥技术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