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

苏宁老总化身“火箭哥” 苏宁服务冬日暖心

2017-11-16 10:40:46 作者:吴敬韡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讯(通讯员 吴敬韡)双十一马上就过去了,你买买买后的订单已经在路上了吗?买买买之后的幸福感,就是收到快递那个欣喜瞬间吧!11月15日,在石家庄、邯郸、邢台、衡水的消费者们遇到了一群特殊的火箭哥——“总经理天团”。为什么他们不在办公室呢?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从今年初,苏宁推出“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总经理走出办公室,来到门店、物流、客服、售后四大终端直接与用户面对面。从总部到各大区的高管全部参与到顾客的服务当中,在服务顾客的同时实现与顾客的深度沟通,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这个月总经理统一化身“火箭哥”为消费者送出快递。

  11月15日早晨9点30分,石家庄苏宁总经理易再兴首先来到卓达快递点取快递。在前往顾客家之前,易总已经按照惯例拨通了顾客赵女士的电话,约定好时间后驱车前往目的地。赵女士11月14日晚上从苏宁易购网上购买的是一部苹果8手机,赵女士惊喜不已,没想到快递会如此之快,更惊喜的是苏宁的老总会亲自送货。易总现场为赵女士进行拆箱验机,并亲自为赵女士送上双十一总经理惊喜礼品。

  同样是11月15日,邯郸苏宁、邢台苏宁、衡水苏宁三位总经理来到消费者身边。当消费者在收到总经理送出的快递的同时,感受到苏宁有温度、有速度、有风度的服务,纷纷为“苏宁总经理服务日”活动点赞。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购物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即使在近年来的双十一当中,消费者的关注点也在经逐由从前对价格的关注转移到对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的关注。正是基于对苏宁服务水平的负责,苏宁推出了“总经理服务日”活动,并在落实当中,从各高管做起,实现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从而达到更加了解消费者需求的目标,有效实现苏宁自身服务水平的提升。

  阳光服务,从心开始。“总经理服务日”活动已经成为了苏宁的一项常规服务,并在未来将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关键词:苏宁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