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

苏宁易购双11庆典暨网易云音乐校歌赛河北赛区18强争夺赛落幕

2017-11-13 16:09:57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3日讯(通讯员 网易)11日下午,苏宁易购双11庆典暨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河北赛区18强争夺战在苏宁广场拉开帷幕。网易河北政务总监苗锡彬、2017快乐男生河北区总冠军Yes组合等嘉宾到场为各位选手进行点评打分。最终经过近四小时的激烈比拼,评委们从来自9所高校的29名优秀校园歌手中选出了河北赛区的18强,并为他们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河北赛区由网易云音乐主办,网易河北承办。首站自10月11日在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拉开帷幕以来,由来自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河北省艺术学校等9所高校的1000多名选手参与,受到了广大学子的热捧。

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参赛选手

  下午四点半,苏宁广场内人员爆满,前来购物的消费者也在此次活动前驻足为台上的选手加油喝彩,《氧气》、《男孩》、《人质》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29名优秀校园歌手精彩演绎着,值得一提的是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海选赛晋级城市赛的7位选手也到场登台亮相进行表演。来自石家庄铁道大学的留学生Bella演唱的《All of me》,掀起现场阵阵热潮。

  最后,苏宁易购为到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砸金蛋抽奖环节,抽奖奖品丰厚。其中的大奖被19号选手成鸣抽中,获得iphone7一台。

  据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河北赛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24日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河北赛区城市赛将举行,本次石家庄赛区参赛选手共有9名,届时会选出4名选手代表河北赛区参加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集体合影留念

  大家可以在网易云音乐app上为你喜欢的校园歌手投票,人气第一选手可以直接晋级网易云音乐全国赛。

关键词:苏宁易购,网易,校歌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