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开建绿色保障房 5300套新开工

来源: 中国建设报 作者: 陈晓春 2014-05-21 15:0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实施绿色建筑行动,新开工的5300套各类保障性住房全部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进行建设。

  一是积极综合应用建筑围护结构保温、太阳能热水系统、中水回用、雨水利用、垃圾和污水处理等绿色建筑技术,最大限度地达到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二是将绿色建筑相关内容纳入规划、设计、图审、施工、监理、验收、使用等各个环节。建设单位签订的保障性住房工程设计合同,必须注明该工程需达到的绿色建筑星级标准;图纸审查机构必须按照设计合同明确的绿色建筑标准对施工图纸进行审查;施工单位必须按照审查合格的图纸施工;质量监督机构、监理单位必须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进行监督检查及验收。三是建设主管部门将定期组织对保障性住房实施绿色建筑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偷工减料等不负责任的恶劣行为予以严罚。

  

关键词:新开工,保障房,江苏沭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