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获纳入为摩根士丹尼资本国际

来源: 和讯 作者: 2014-05-21 11:0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专注于住宅物业市场的领先物业发展商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龙光地产)日前获纳入为摩根士丹尼资本国际(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 “MSCI”)中国小型企业指数之一,并于2014年5月30日收市后生效。

  MSCI提供全球指数及相关衍生金融产品的指标,是机构性投资者、基金经理、经纪交易商等最常用之国际股份基准。根据MSCI的统计,目前追踪MSCI股票指数的资金规模超过7.5万亿美元。其中MSCI中国指数系列通过不同的组合,覆盖了中国市场的所有股票类型,并为国际投资者提供了针对中国股票市场全面多样的投资机会。在众多MSCI系列指数中,是次季检中国小型企业指数新增了45只股票,而25只股票被剔除。

  龙光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很荣幸获纳入为其中一只入围的新增指数。集团深信此次获纳入MSCI指数,有助进一步提升龙光地产于国际投资界及资本市场上的声誉及地位。”

  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专注于住宅物业市场的物业发展商,产品主要针对首次置业人士及换房人士。于2013年,位列中国大型物业发展商第40位(以综合实力计)。龙光地产在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及新兴地区(如广东广西(楼盘)两省、成渝经济区及海南(楼盘)省)的11个城市中发展住宅物业项目。公司的土地储备包括以具竞争力价格收购的土地,通过于一些认为具高增长潜力的经济区域建立和扩张业务据点,致力开发土地储备。于2013年12月31日,龙光地产在11个城市中拥有71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及总建筑面积为1100万平方米的土地。龙光地产的竞争优势是“低成本、高利润”。龙光地产乃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小型企业指数的成份股。

 

关键词:小型企业,有限公司,发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