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北京二手房成交下降14% 近郊价格下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15: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4月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7616套,成交量环比上月下降14.8%。与此同时,近郊区价格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

  从新增房客源情况来看,4月日均新增房源量与3月相比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降,降幅达到13.4%,日均新增客源量较上月下降2.7%,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8%。

  从新增房源挂牌均价走势看,4月全市新增房源挂牌价环比下降2.2%,与此同时,本月调价案例中挂牌价下调比例继续上升,达到87.57%,与今年1月相比增加了近20个百分点。4月二手住宅议价空间环比上升0.1个百分点,也为年内最高水平。从各区域各月成交价格走势情况来看,今年以来中心城区价格有小幅波动,但总体价格水平较为坚挺,外城四区价格表现较为平稳,而近郊区价格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大兴、通州、昌平、顺义4个卫星城年内累计降幅达1.86%。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一直未有放松迹象的信贷政策对于对价格更为敏感的刚需购房者产生了更大的影响,这是导致近郊区房价首先受到冲击的最主要原因。相比之下,中心城区二手房由于位置好又集中了大量重点学校,价格明显高于其他区域,抗跌性和保值性也明显高于普通二手住宅,这使得淡市下中心城区的二手房价格相对坚挺。

关键词:下降,二手,价格,成交,新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小户型LOFT的真实印象
时尚浪漫稳重家
2014欧式装修风格 让人难以忘怀家
温馨浪漫家居图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