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石家庄在售、在建项目楼盘展示会”昨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2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与《燕赵晚报》联合主办的“2014石家庄(春季)在售、在建项目楼盘展示会”,5月1日起至5月4日,将在省会文化广场东临的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你看我看名盘的脸

  记者注意到,在本届楼盘展示会中,品牌集团和跨区域参展的趋势更为凸显。石家庄、外埠平台将有规模更大的地产项目数量、种类和选择性更强。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公寓、别墅、商业等,开发主题涵盖刚需产品、海景地产、教育地产、养老地产、城市综合体、商街商铺等各种类别。届时,2014石家庄(春季)在售、在建项目楼盘展示会将会给市民带来怎样的惊喜?参展的各种楼盘将会以怎样的方式与广大市民精彩亮相?你都将会在“2014石家庄(春季)在售、在建项目楼盘展示会”中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答案。届时你可以看到天山项目群、龙城山湖颂、红石原著、润德天悦城、博雅盛世、塔坛国际商贸城、新合作广场、龙城花梨湾等众多知名楼盘的身影……

  你展我展多城的盘

  始办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而春季楼盘展示会的最大意义在于使购房者了解进而理解全年市场的走向和确定购房大方向,这是历届春展给购房者和开发企业带来的共同认识。可以说,在春季房展上抢得“首发位置”的楼盘,一方面可以使购房者对于企业品牌产品的年度发展有着清晰认知,另一方面,春展也会把市场最真实、最直接的信息传递到企业中。

  近十年来,石家庄春季楼盘展示会始终坚持“助力楼市健康和谐发展,打造主流行业展示平台”为宗旨。正是这个坚持取得了购房者的信任,也给予开发企业信心。石家庄春季楼盘展示会成为“石家庄第一房展”,成为开发商品牌展示、行业交流、市场推广的权威平台,成为百姓置业安家的首选最佳平台。显然,本次在五一假期间举行的楼盘展示会成为各家开发商,特别是大型房企不能错过的机会。据本届春季楼盘展示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展位预定情况比较火爆,一些黄金展位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订出。

  据主办方目前掌握的信息,石家庄市民耳熟能详的知名房企几乎都能在本届城市房展上找到其身影,如天山项目群、龙城山湖颂、红石原著、润德天悦城、博雅盛世、塔坛国际商贸城、新合作广场等高品质楼盘积极响应。与此同时,由于本次楼盘展示会面向全国招商,一经启动便吸引了不少外埠开发商及项目的高度关注,截至目前,已有龙城花梨湾、秦皇岛项目等特色地产确定参展。据统计,本届春季楼盘展示会覆盖省会桥东区、开发区、元氏等区域,秦皇岛等其他省市品质地产,物业类型涵盖豪宅别墅、普通住宅、商业、城市综合体等多种类型。

  你盼我盼宜居的梦

  纵观石家庄楼市发展历程,如果2013年以前的房地产市场是“高烧不退”。那么,从2014年开始,已经有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市场和行业将日趋理性。如果现在再去问购房者“你想买什么样的房子?”答案已经不再是百余平的容身之地,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环境。除了房子本身,周边配套最能满足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由此,学区房、养老地产、公园物业、综合大盘等资源型楼盘成为了房地产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产品,教育、医疗、商业、公园、养生、交通等配套的价值也再度提升,成为了在日趋理性的楼市氛围下赢得市场的决定性要素。

  其中,天山集团旗下花园洋房——天山熙湖,以及去年的新晋地王36号地项目都将在本届城市房展亮相,或将成为本届春季楼盘展示会高端住宅项目的“领军者”。而刚刚与石家庄市二中强强联手的润德天悦城则成功跻身教育地产的行列,成为此次楼盘展示会的一大亮点。别墅项目则有龙城山湖颂、红石原著等项目的参与,极大的满足了改善型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此外,商业地产项目也不甘示弱,涌现出如塔坛商贸城、新合作广场等集商铺、公寓、写字楼、酒店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将满足购房者与投资者的双重需求。

  2014石家庄(春季)在售、在建项目楼盘展示会似乎注定将是一场争夺购房者的大“秀”场。届时,无论你寻找的是学区房、医疗盘,还是公园物业,都将在本期楼盘展示会中找到答案,为置业者和房企搭建一条最为便捷的桥梁,助力省会楼市健康发展。

  为购销双方搭建最佳服务平台

  本届展会意在为购销双方搭建一个更满意、更放心、更贴心的便捷服务平台。主办方欢迎更多的开发企业及项目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并借房展会平台打响品牌,促进成交;而广大购房者则能够通过本次展会了解更多、更全面的房源信息,掌握楼市供求关系比例,以及不同品味、品质的楼盘分布情况,从而扩大自身置业选择空间,把握最佳的购房时机。

  本届石家庄春季城市房展特别更名为2014石家庄(春季)在售、在建项目楼盘展示会。目的在于让更多的在售、在建项目参与进来,使购房者能够更全面的了解我市房源信息。同时,我们对参展企业也做出如下几点严格要求:1、在售项目应提交预售许可证或企业初始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复印件;2、在建项目应提交并在展示现场公布项目的形象进度,已取得手续的进度(证书复印件),预计竣工时间;3、在建项目应在展位前公示“暂不具备预售条件”;4、“村证”房屋不得参展。

  作为主办方,我们的责任不仅是搭建一个服务于购销双方的展示平台,更要保证此展示会的品质与诚意。从本届房展参展企业构成来看,参展楼盘质量普遍较高,不仅有本土实力房企的积极响应,更吸引了不少外埠项目的参与,其中不乏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类型房地产产品,这不仅保证了本地市民能够得到更为广泛房源,又扩大了石家庄房展在全国的影响力。

  据我了解,今年国家将不再出台新的调控政策,未来的市场成交将依然延续年初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因此,在此背景之下的2014石家庄(春季)在售、在建项目楼盘展示会对于众多开发商而言,无疑是冲刺销售业绩、展示自己品牌形象最好的时机;对于购房需求者来说,在此期间挑选适合自己项目,理性出手必然是最佳选择。

  精彩生活呼唤精品楼盘

  建筑是历史的年鉴,每一个伟大的时代都有自己伟大的建筑作为鉴证,从温饱到艺术,总是在不断的跨越,这是人们对生活追求的自然规律。中国的房产开发历经30多年的风雨,从解决居住问题到改善居住,经历了几个阶段的跨越。

  随着社会的发展,财富的积累,人们越来越希望有更多的精品楼盘匹配精彩生活,精品楼盘不仅包括优越的居住空间也包括了良好的物业服务、优美的社区环境、完善的配套和极致建筑的艺术等,精品楼盘时代已经到来,并将迅速开始普及。

  2014年“五一”期间,天山集团房地产巅峰之作天山熙湖项目的“和家”产品(户型专利申请中)将盛大开盘;谱写天山巅峰产品的新篇章的36#地地王项目也将在本次房展会上进行初次亮相;在石家庄东部投资约15亿,占地60亩的写字楼和公寓楼的项目也在本此房产会上展现风采,同时还有良村工业项目,天山工业园新项目也将在本次房产会上亮相,众多天山精品项目必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惊喜。

  国家工商总局认定“天山”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天山房地产集团公司因此成为河北省首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房地产企业。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内企业品牌的最高荣誉,也是企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更是企业商品在质量与信誉上的保证,具有巨大的含金量。天山获此殊荣,既是天山人多年来精益求精、诚信经营的结果,也是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信赖的最佳证明。

  房展是加强异地行业交流的最好契机

  无论目前政策形势如何,如若想要“占得先机,抢占最大的市场份额”,唯有全面提升项目的品质、服务,以及宣传力度,对于新项目而言,则必须要遵循政策划、市场化、人性化、个性化的开发定律。如今,购房者愈发理性,对于房子的要求并不仅仅局限于购买一处住所,他们所向往的更多的是购买宜人的环境,舒适的居住体验等。我们也一直在这方面不断进行着探索。首先秦皇岛市旅游资源丰富、空气质量优良,气候条件优越,非常适合养生、养老、度假、居住;同时,我们的产品是中国首家中德科技合作项目——被动式房屋低能耗建筑,运用极少的能量打造最舒适的居住环境。我们的项目作为建设部的绿色示范工程和秦皇岛2006年最大的旧城改造项目,与政府形象工程,也吸引了很多石家庄的潜在客户,所以我们想借本次展会扩大宣传,将项目推荐给更多的喜欢秦皇岛这个城市和喜欢我们这个项目的人。这也是我们参加本次楼盘展示会的重要原因之一。

关键词: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楼盘展示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温馨浪漫家居图
省钱又简洁的单身公寓家
释放自我的空间 快乐装修快乐生活
各种风格集锦任选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