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石家庄房价环比上涨2.84% 涨幅全国第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指数研究院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中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1013元人民币,环比上涨0.10%。

  这是2012年6月“负转正”以来百城房价连续第23个月环比上涨,但涨幅较上月缩小0.28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当月55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45个城市环比下跌。

  其中石家庄百城房价一改上月环比下跌的颓势,环比上涨2.84%,涨幅居全国第三。

  2014年4月百城新建住宅价格指数

  近十个月石家庄百城房价走势

关键词:上涨,房价,比上,城市,上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房网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温馨浪漫家居图
省钱又简洁的单身公寓家
释放自我的空间 快乐装修快乐生活
各种风格集锦任选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