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的英伦风设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3: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你家也是一楼有附搭棚车库的透天屋吗?如果目前没有停车需求,不如将它列到改造名单中吧!这间刊登于Kid & Coe的英国透天屋,将原本车库的位置,改造成拥有大面积玻璃窗的日光室客餐厅,更铺上和室内空间相同的木地板,亚麻色系家具搭配窗外的绿色花园景致,让人无时无刻都想赖在这里享受阳光和咖啡啊!室内简单舒服的实木色系,内外形成朴实的乡村风格。原来车库也能转换成这么棒的生活空间,有相同格局的屋主不妨可以参考看看喔!

关键词:室内空间,无时无刻,生活空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ELLE中文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斜顶阁楼装修效果图
创意生活照片墙设计
好好利用这块空间 卧室飘窗效果图
美好舒适客厅装修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