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部:一季度住宅地价上涨城市减5个 下降增至9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6: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今天上午,国土部召开发布会公布2014年第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成果。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地价所所长赵松介绍说,2014年第一季度,住宅地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88个,较上一季度减少5个,其中,涨幅收窄的城市34个;涨幅超过3.0%的城市由上一季度的17个减至本季度的14个;环比下降的城市增至9个。

  此外,53个城市的涨幅稳定在正负1%的平稳区间范围内。住宅地价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由上一季度的99个减至本季度的96个;同比涨幅超过7.0%的城市,就是上升比较快的城市,由上一季度的39个增至本季度的44个,其中,23个城市涨幅超过10.0%,比上一季度减少1个;同比下降的城市增至7个。

关键词:地价,城市,增至,下降,住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斜顶阁楼装修效果图
创意生活照片墙设计
好好利用这块空间 卧室飘窗效果图
美好舒适客厅装修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