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仑谈楼市:喝了一顿大酒 想明白了房地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4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在一个论坛上说,做企业就像喝酒,要追求兴奋度,就要不停的喝。市场就好比是酒店,它里面放了各种各样的酒,酒店经理掌管喝酒次序,他们就像政府。企业为什么喝大了?要么是过分追求快乐,忘了自己的身体承受力;要么是酒没找对,选择了错误的产品;要么是周围的人不停的劝酒,不停的说房地产没有泡沫。但是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觉得喝酒要慎重。还有人想换换酒,比如万科就想转型为一个城市的服务商。现在政府也明白了,不让喝酒不行。政府不能以简单的房价调控作为目标,不能形成强制性市场,不管所有人只能喝二两。政府必须让大家喝好,换酒的时候也不能只给一种酒,也可以给点低度酒。

关键词:冯仑,楼市,服务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旧房大改造 中式极简风
精致时尚的家居
发掘小空间新领域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