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最大违建盛世家居建材城被集中拆除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4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单体面积最大违建盛世家居建材城集中拆除

  石家庄市城镇建设上水平出品位动员大会召开后,桥西区迅速行动,3月22日,市城管委和桥西区城管局两级综合执法人员自凌晨4时开始,对违法建筑——盛世家居建材城进行集中拆除。

  盛世家居建材城位于新石北路以南、石铜路以西,于2013年4月17日违法开工建设,开发单位为石家庄世纪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拟建面积1.3万平方米,两栋钢结构框架主体已于2013年5月基本完工。

  自该项目违法开工建设以来,桥西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就其违法建设问题多次进行制止和查处,但该违法建设单位始终不履行法律义务自行拆除,反而继续顶风施工。在履行完法律程序的情况下,昨日,市、区两级城管综合执法部门对该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在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区两级成立了联合指挥部,将工作做在前,把可能发生的问题想在前,把措施落实在前,周密部署,集中拆除。预计3天主体拆除完毕。在拆除现场,消防、环卫部门洒水车全程进行喷淋降尘,抑制了扬尘。

  据了解,这是我市城镇建设上水平出品位动员大会后,省会首个被拆除的违法建筑,也是去年我市实行城管综合执法以来,拆除的单体面积最大的违法建筑。这起违法建筑的拆除,标志着我市拆除违法建筑行动正式开始。市城管委在拆除现场召开了市内六区拆除违法建筑现场观摩会。

关键词:石家庄,家居建材,拆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旧房大改造 中式极简风
精致时尚的家居
发掘小空间新领域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