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0大超级豪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14: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4年(第十一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北京发布。广州大一、北京运河岸上的院子、大连万科·西山别墅三个豪宅楼盘名列前三。

  本次排序利用世界企业家集团和世界地产研究院共同开发的“豪宅指数模型”LEI(Luxury Estate Index)确立的指标和方法,以交易价格为核心指数,以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和安全私密度等为6个强度系数进行加权分析,最后测评出前10名超级豪宅。在今年的《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名中,北京有3家入榜;上海、大连各有2家入榜;广州、杭州、东莞各有1家入榜。

  世界企业家集团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富裕群体将购买豪宅列为奢侈品消费的第一选择。世界企业家集团首席执行官、《总裁》杂志社社长丁海森说:“10年前,中国豪宅入门级价格是1000万元,如今一线城市豪宅的门槛已经攀升到5000万元。去年,仅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和广州五个城市5000万以上豪宅成交就超过了150套。随着一线城市人口膨胀、交通拥挤,空气质量日趋恶化,富豪购买豪宅的趋势正从北京、上海等特大城市向杭州、东莞、大连等经济活力较好、环境资源优越的二三线城市转移。”

  据悉,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是世界级战略咨询机构,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

关键词:豪宅,世界,企业,企业家,北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何震
更多    
旧房大改造 中式极简风
精致时尚的家居
发掘小空间新领域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