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获评2018年度省级机关作风满意度评议优秀等次

2019-03-19 16:06:05 作者: 来源: 河北工信
分享:

        日前,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通报了2018年度省级机关作风满意度评议结果。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商务厅等四家单位获评经济发展类优秀等次。

  此次共有78个单位参加了作风满意度公开评议。河北省直工委根据各参评省级机关承担的工作职能,在充分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确定了各单位的评议主体范围,收集核实评议主体信息20余万条,逐一为各参评省级机关建立不少于3000条主体信息的评议主体样本库。在此基础上,委托第三方调查平台,采取电话访问、手机短信和信函问卷调查等方式,向各类评议主体发送调查问卷20余万份,完成有效样本数7.6万余个。按照省委组织部确定的省直部门综合考核分类,对各参评机关的满意度进行类内排名,并按照30%比例划定优秀等次。

关键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作风,优秀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