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河北长安:“质量月”活动启动 全面提升质量目标管理

2019-03-07 17:21: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忙碌的生产车间。河北长安供图

  长城网9月6日讯(记者冯立华 通讯员成改娜)9月4日,河北长安在全公司范围内启动了以“夯实体系能力,加强质量监管,建设质量强企”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巩固‘高质量产品提供者’的品牌形象”的质量目标,充分发挥“质量月”活动的示范作用,有效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强化全员质量意识,大力推进四大关键活动。一是强化领导作用,营造全员质量文化氛围。通过领导干部率先践行质量文化,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强化质量基础知识和工具方法的普及,在全体员工中逐步形成“我要质量”的文化氛围和自觉行动;二是持续推进结构化体系,确保关键过程有效运行。推行“绿带人员管理积分制度”,加强6西格玛质量工具推广,健全法规一致性控制体系,确保法规落地;三是聚焦重点和短板,提升产品实物质量。狠抓实过程PDCA有效闭环,持续过程质量提升,聚焦耐久性质量改进,快速推动市场处置,精致工艺提升;四是四大高压提升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质量目标管理,严格红线管理,强化飞行检查,严格供应商管理。

  为提高“质量月”活动实效,河北长安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业务,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方案,推动切实解决员工和客户的实际质量问题,将活动重心下移,组织全员互动参与活动,围绕质量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利用“质量月”活动平台,广泛动员,在重点质量问题上实现突破。

关键词:河北长安,质量月,客户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