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晶澳太阳能入选光伏制造准入企业名单

2019-03-05 15:34:4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第七批名单,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该公司将智能生产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不断推进产品向高端化、智能化迈进。投产伊始,就全部使用全自动双轨高速串焊机、双腔层压机、全自动排版机和全自动装框一体机,拥有工业级电脑智能控制多维度机械手的自动排版机等世界领先水平的设备。该公司主要从事高效率太阳能组件封装生产及研发,以生产具有透光度高、耐候性强、结构坚固的双面双玻及双玻光伏组件为主,同时涵盖常规单晶、多晶组件,产品具有可靠性高、转换效率高、电能输出高等特点,产品质量达到欧美质量标准,满足UL、CE、TUV、IEC等一系列国际认证要求。当前,该公司年产组件1500兆瓦,占地144.9亩,建筑面积约为8万平方米,曾获评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及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示范项目。据不完全统计,该公司共有13项核心技术获得国家专利,另外14项正在实质审查阶段,86项企业创新成果。

  据悉,此次公示名单是按照《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24号)的要求,根据《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及《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经企业申报、省级工业和信息化管理部门核实推荐、专家复核等环节确认,旨在进一步加强光伏制造行业管理、提升行业准入门槛、规范产业发展秩序、提高行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光伏产业转型升级。

  

关键词:晶澳太阳能,企业,名单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