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沧州市21个产品跻身省中小企业名牌

2019-03-05 15:39:5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省工信厅公布了2018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名单,沧州市义博通信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光缆分纤箱等21个产品跻身榜单。

  申报省中小企业名牌的产品,均为经过加工的成品,且在我国境内正式注册并有注册商标;具有较大的生产规模,产品按照相关标准组织批量生产3年以上,一般生产资料产品年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生活资料产品年营业收入在1500万元以上,市场占有率位居省内同行业前列;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并有效运行;已列入实施行政许可管理的产品,申报企业须取得相应的生产(制造)许可证。但3年内存在申报产品抽查质量不合格、出口检验质量不合格、企业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等行为的不得申报。

  近年来,沧州市坚持强化质量品牌管理意识,加大重点企业培育力度,强力落实帮扶和奖励政策,涌现出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知名品牌和较强竞争力的中小企业,有效提升了工业企业品牌价值和沧州制造整体形象。

关键词:小企业名牌,企业,转型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