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省工信厅组织开展差异化错峰生产工作调研

2019-03-05 15:40:0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气污染治理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错峰生产各项任务的落实,不断提升大气污染治理实效,2月26日-28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段润保带队,联合省生态环境厅、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到唐山、沧州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查了解河北曙光强兴水泥有限公司、河北东海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滦县国创炼焦制气有限公司、泊头亚奇铸业有限公司、泊头白佛堂铸造厂和沧州全胜机械有限公司差异化错峰生产执行情况,并在两市分别召开由市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工信、生态环境、发改等相关部门和重点行业企业参加的座谈会,交流采暖季错峰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首钢京唐、河钢唐钢、金隅冀东、万生药业等20余家典型企业错峰生产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段润保副厅长对两市开展差异化错峰生产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各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圆满完成2018-2019年秋冬季错峰生产各项工作任务。一要不断完善政策措施,确保差异化错峰生产工作精准化、科学化、差异化,严防“一刀切”。二要深挖传统产业改造潜力,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创建公共服务平台,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产品品质,力促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三要积极鼓励和培育企业争创环保“领跑者”,培树先进典型,引领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四要加大督导力度,严格执行错峰生产方案,确保差异化错峰生产方案落实到位。

关键词:经济,工业,调研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