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彻底整改!石家庄全面整治破坏生态违法违规建设

2019-03-05 09:37:05 作者: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享:

  3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主持召开排查整治破坏生态违法违规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会。李雪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排查整治,牢牢守住生态保护底线。

  李雪荣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落实“四个意识”的高度,深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时刻绷紧生态保护这根弦,把开展排查整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对党忠诚、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以最大的力度、最硬的措施,全面摸底排查,彻底整改到位,坚守生态底线。

  李雪荣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对本辖区、本领域生态范围,进行全面系统的核实排查,全面翔实摸清底数。要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壮士断腕的决心,立即采取果断措施,抓紧制定整改计划,确保按要求整改到位。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环境准入负面清单的“三线一单”机制,坚决遏制损害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

关键词:整改,石家庄,违法建筑责任编辑:朱雅琪